丢丢了

不是人类——

@夜过天微白 大白劳斯,想送您个小礼物,希望您收下我质量不高的摸鱼嘿嘿嘿~●)o(●

图一是张筠和秦聿新婚夫夫打打闹闹,图二是陈轲醉酒后对着何景深勾肩搭背又哭又笑。

(形象有主观调整,比如何老师的发型,因为这样更顺手哈哈哈哈)


《吾师》刚完结时就非常想表示下自己对大白和大白作品的钟爱,写段文字画个画什么的。前段时间忙着毕业大小事,一直没能实现。现在终于得到了短暂的清闲,赶紧在大白老师面前晃悠下。

趁机表示真的被《吾师》的第一部虐到了,何老师好凶好冷,狠心又理智的形象在我心里多年挥之不去,嘤嘤嘤QAQ。

后来在老福特邂逅了好久不见的大白,我感觉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,因为隔三差五就能吃到齁甜的糖,甜蜜蜜甜腻腻甜滋滋甜得我心潮澎湃。


世界上有四种花,有钱花,随便花,尽管花,还有大白劳斯的妙笔生花。(ㅇㅅㅇ❀)

评论(39)

热度(3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